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被友情出卖

在生活里都会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最近准备考试之外
什么也没机会去想

在这个时候
万万没想到
我遇到一件事和五年前一样的事情

这感觉,这种痛我几乎给忘了
怎么现在又出现
就是
友情被出卖

以后别再去相信
你所听到的东西
一,
我什么都可以讲的,
什么玩笑都可以开的。
你放心啦。
二,
我们这么好,难道什么都不可以说吗?
放心啦。
我不会说出去的。
难道你不信过我吗?
三,
我最讨厌人家在我背后捅我一刀
你最好不要是那个人

这些话,千万别去信
全部是废话,
all is BULLSHIT

我就是相信她
什么都和她说,才会搞成现在这样的局面

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老师突然对我反感
不再像以前这么好谈
身边一起上课的同学都变得很陌生
我一直和自己说
可能是自己的第六感搞怪
可是,好像不是这样的

有些事
不想说了

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坚强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