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现在の我


太久没写blog了
正式的说
我回来啦

在这几年里
总是
让自己跌跌撞撞的
成长不少
也让自己
迷失方向

在事业上
有很大的突破
不断让自己
吃无数的苦头
幸运的是
我家人不断的支持我
让我更加坚强的去完成一切

美容
我暂时没做了
只做
化妆和美甲
一切都是我一个人做
所以
没那么多手做其他的
只好不贪心的选择做化妆美甲

回想四年前
我任性,颓废的过了那一年
想回去
觉得自己好任性,浪费的
没好好的计划未来

直到

现在想回去
蛮后悔的

不过
现在追回以前浪费的时光
不知道会不会很迟

不断的让自己去进修
不断的前进
不想再有机会让自己有颓废的机会

这照片就是
现在的我啦

哈哈哈哈

是不是变化很大


变老了
时间真的不会因为你喜欢而停留的
它只会静悄悄的走
不会让你发现它
等到它的时候
已经走得很远了

竟然时间不等人
那就只好不断的让自己充实吧

过多两天
我就要考试了

对了
忘了说
说了不断的充实自己
当然去报读一些课程啦
迟点给你们看考试的照片咯

其实很大压力的
可是就是要让自己去进修
充实自己

时间过的真的不够用
还是很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